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劝陈冠希不要返港 反击黄秋生爆料说(图)

陈奕迅早前指陈冠希在美国很闷,却被黄秋生指他爆料
陈奕迅早前指陈冠希在美国很闷,却被黄秋生指他爆料

  陈奕迅(Eason)日前透露好友陈冠希(Edison)在美国很闷,怎知被黄秋生指他爆料。昨日(7日)Eason在香港回应称最重要的是Edison不介意。昨日Eason出席将于6月举行的“新城极品陈奕迅SAME WRONG SIN音乐会”记者会,他表示会邀请乐队Mr。和重组的Swing做嘉宾:“之前同Edison及Swing做演出,上次唱得不够,所以这次再找回Swing。”

  至于问Eason会否找Edison做嘉宾?他称:“他没有空,他不用回来,最好不回来。”为安全着想?“别的地方发展好,他退出香港啦,做生意好。”

  陈奕迅:陈冠希本人不介意就好

  早前Eason在美国曾与Edison见面,并透露Edison在美国感到很闷,怎知被Edison干爹黄秋生指他爆料,还说:“这些朋友少见面为好。”昨日Eason知道后感到愕然,但心平气和地说:“每个人有不同意见,最重要的是Edison介不介意,我又没亲耳听秋生这么讲,我叫秋生做师傅,他有意见可以打电话给我。”

  Eason解释:“我同Edison做朋友,我讲得出来就知他不会介意,他说闷是因为挂念香港,他在那边其实都很充实,闷是因为他好多朋友在香港,挂念朋友。” Eason笑道:“不爆黄秋生的事就行了,他都没什么被我爆,我们合作过,他是我师傅,我很尊重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黄秋生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