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送母亲独一无二钻石

范冰冰出席某珠宝店开张

范冰冰送独一无二钻石给母亲庆生

组图: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组图:范冰冰性感亮相秀美钻

  搜狐娱乐讯 4月7日下午,范冰冰一袭宝蓝色抹胸长裙现身北京某商场,为某品牌珠宝新店开张剪彩。现场范冰冰获赠一颗以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的美钻。范冰冰一袭长裙、黑发披肩,翩翩而至,简单高贵的装扮越发衬托出颈上、耳上、手上钻石的熠熠光泽。而范冰冰也十分配合的大秀全身上下的钻石,欲与钻石比光辉。

  活动上,最让范冰冰意想不到的是该品牌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礼物——一颗以其母亲的生日为专属印记编码美钻。获赠钻石让范冰冰喜笑颜开,孝顺的她表示一定第一时间送给妈妈。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一颗属于自己的钻石。而范冰冰的第一颗钻石就是16岁那年妈妈送的。在她眼中,儿时是妈妈陪自己学钢琴,陪自己去北京为事业打拼,为自己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现场,回忆起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范冰冰心情有些激动:“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尊敬的人,她赋予我生命,照顾我生活起居,培育我成长,永远站在身边支持我……我今天拥有的一切都源自妈妈无私的奉献。无论我做多少事都不足以回报她为我付出的一切,所以每年母亲节,我都会为她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今年,就是这颗美钻。”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范冰冰称将出演柳云龙首次执导并担任主演的谍战影片《东风雨》。该剧马上将在上海开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