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争女上演罗生门 与夫家各说各话(图)


贾静雯委托律师出面,力求与女儿见面
贾静雯委托律师出面,力求与女儿见面

组图:贾静雯争女上演罗生门
组图:贾静雯争女上演罗生门

  艺人周丹薇昨日爆料,指贾静雯根本就知道女儿梧桐妹下落,贾静雯昨日下午委托律师召开记者会反击,律师代表贾静雯声明表示,贾静雯不知道梧桐妹去向,如果周丹薇知道的话请告知她;贾静雯也反驳“上海豪宅是夫家买给她”的说法,律师说,房子是贾静雯自己存钱买的。

  艺人周丹薇表示,贾静雯从头到尾都知道梧桐妹的下落,并批贾静雯生完女儿后没有孙志浩照顾的多。对此原本外传贾静雯在晚间亲自召开记者会,或许是担心又被质疑在作戏,记者会上只有委托律师代为出面声明,律师吴宜臻表示,贾静雯是真的四个月没看到女儿,也不知女儿去向,如果周丹薇知道,请告诉她,“贾静雯听到周丹薇转述小孩说奶奶比较好,因为妈妈不陪她,贾静雯觉得很伤,因为不是不陪她,而是被迫隔离。”

  律师并举孙家人移居美国并未告知贾静雯来反驳周丹薇的说法,“都已经要搬到美国去了,贾静雯却完全不知情,大家可以看出这是什么样的婚姻关系。”

  此外,针对上海豪宅所有权,贾静雯律师也表示,两栋豪宅都属贾静雯所有,并不是跟夫家拿的。贾静雯和孙家从女儿的下落到财物分配演变成罗生门、各说各话。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