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男人世界》

《男人世界》:懂你——满文军(下)

  嘉宾介绍:满文军,他穿着妈妈亲手缝制的演出服参加青歌赛一举成名,他因成名曲《懂你》和妻子相爱,亲民唱将满文军继续做客《男人世界》讲述爱心男人的幸福生活。

  满文军的成功源自父母的支持——满文军的善良、朴实,打动了作曲家薛瑞光老师,也因此得到了他人生中第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懂你》。1996年满文军带着《懂你》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第七届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第一名,从此满文军这个名字家喻户晓。满文军在节目现场坦言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离不开父母默默的支持,参赛前满文军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父母,父亲凭着直觉,儿子能把这首歌唱火了。就嘱咐他,“你好好唱,这歌准能火,我就是评委了!”当时的满家并不富裕,没有钱给儿子买一件像样的演出服,但母亲剪裁的手艺好,就夜以继日的给儿子赶制了演出服,满文军就是穿着这件特殊的服装参加了决赛,深情演绎了献给母亲的歌—《懂你》。

  因《懂你》和妻子结缘——1996年,满文军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一路过关斩将,他顺利地进入了决赛。就在此时,一个刚从新加坡回国休假的女孩在电视机前,被满文军的歌声和他那朴实的形象深深地打动了。1996年11月,这个女孩再次回国度假,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邂逅了心中的白马王子满文军,从此开始他们遥远而甜蜜的爱情……如今满文军已是一位九岁男孩的父亲,儿子遗传了他的音乐天赋,在学校里唱歌时常被老师夸。虽然结婚十多年,满文军首次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妻子和儿子,这其中又有哪些家庭故事呢?您想了解在满文军的演唱会上妻子为什么深情落泪呢?

  满文军走进天津儿童福利院——出道至今满文军共发行了七张专辑并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2007年满文军被中国脑瘫儿童基金会正式授予了救助慈善形象大使称号。节目录制结束后,满文军参加了《男人世界》组织的“爱心男人津门行”活动,来到天津福利院看望了在那里康复治疗的脑瘫儿童,并赠送了他们急需的生活用品。无论是满文军给孩子们发放糖果、还是在小朋友脸上“盖章留印”,或是和小朋友们唱歌做游戏,满文军和天津福利院的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您还想了解满文军其他的精彩故事吗?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3月17日 17:55

  科教频道 3月19日 21:15

  3月22日 21:15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满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