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综艺食八街

《综艺食8街》——美食新主义 美味有创意

  天津卫视美食大综艺节目《综艺食8街》全面升级——通过烹制美食,搜集生活中常见的食材;通过厨师现场料理,交给您不一样的食用方法,吃出时尚,吃出健康!

  本期嘉宾邀请到 一直以幽默、俏丽、洒脱著称的知性才女柯蓝。近年来,柯蓝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影视剧里,用其真挚、坚韧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不少颇为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不少观众看惯了身为主持人的柯蓝的率真和幽默,再看她所饰演的各种角色,一样的镜头别样的感受。而面对美食料理,柯蓝又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呢?此外,李亚男和董晴也参与了本期节目的录制,一起与大家畅聊“美食新主义”。

  《主食大考场》本周料理——“辣椒”。生食辣椒,三位嘉宾纷纷出招让自己的辣椒吃起来新鲜美味。“辣椒”似乎并没有让嘉宾吃high ,食材达人现场制作“法式洋葱圈”。让在场的嘉宾和观众无不垂涎三尺。

  《省钱料理大作战》帮你选择既便宜又美味的材料,做出营养丰富的菜肴。本周一位农民工将通过美食料理,告诉“北漂”的打工一族如何吃的健康,吃的最省。

  《美食大搜索》胖哥料理VS窦四牛杂面。 各具特色的人小馆,每天吸引着八方食客,究竟哪家小店的美味更具特色,更值得约上好友去品尝品尝呢?《综艺食8街》让我你足不出户外,知晓美味地图。天津卫视 11月30日晚21:10分播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