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宣传新专辑阿娇缺席 与郑中基互赞对方(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为其个人专辑《二缺一》举行新碟发布会,她在台上献唱《二缺一》时称,没有阿娇到场,感觉和孤单,只有和自己说加油。她更与郑中基互赞对方好到爆。
  
  昨天的发布会师弟关智斌和陈伟霆及各大电子传媒高层均有到场。阿Sa在台上献唱两首歌《二缺一》和《I`mSorry》,她坦言《二缺一》很代表她的心情,就连拍MV时也感到很孤单。阿Sa获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送赠价值三万元的麦克风,IFPI则送金饭碗和金筷子,而最令阿Sa惊喜莫过于好姐妹阿娇的现场来电,阿娇在电话中恭喜阿Sa,并会全力支持阿Sa,她还笑称会尽买阿Sa的新碟,只怕订单太多而买不到。对于阿娇没能到场,阿Sa指她要学东西。

  提到阿Sa曾说过会等阿娇才一起以Twins出碟?阿Sa说:“Twins没拆伙,Twins是我同阿娇品牌,终有一日大家会在一齐。(有没叫郑中基听你的新碟?)我都没有碟,(会送给他?)叫他自己买啦!(有传你会上《美女厨房》?)不知道,因为没拍完台剧,(郑中基说吃过你煮的面?)好多人都吃过,(有指你向郑中基施压让阿娇上《美女厨房》?)我听到都不知怎么反应好,(郑中基赞你好到爆灯?)多谢,他识货,(觉得他怎么样?)好到爆分。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