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娱乐圈掀起复出潮 杰克逊与王菲成最期待人选

李丽珍(资料照片)

  TOP10李丽珍

  沉寂4年的李丽珍的复出之作是和导演章家瑞合作的《红河》。有人说,李丽珍是那种即使在银幕上脱光了衣服也不让人感觉猥亵的演员,说明她真的很有观众缘。如今,当初受李丽珍“教化”的少年都已经成年,甚至人到中年,他们对曾经的“梦中情人”的复出期待指数肯定很高,也想一饱眼福她的转型之作。
陶晶莹(资料照片)

  TOP9陶晶莹

  告别舞台五个月后,产后复出的“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目前除了饮料、脐带血、化妆品等广告续约外,还在挑要接哪两个新广告。男主内,女主外,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陶晶莹还要努力挣奶粉钱,大姐大的旌旗不倒!
纵贯线乐队(资料照片)

  TOP8纵贯线乐队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每一位都是乐坛大腕,他们的联合让怀旧的歌迷勃然心跳。3月28日纵贯线乐队在香港举办了演唱会,四人号称要“搞最大、玩最凶、来真的!四大亡命之徒的玩命大火拼”。他们的豪言壮语,足以让所有歌迷激动得热泪盈眶。
温拿乐队(资料照片)

  TOP7温拿乐队

  时隔16年后,温拿乐队将于4月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演唱会。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智强五人组成的温拿乐队,是香港流行音乐的鼻祖,此次乐队又一次重组,为纪念乐队33周年而演出。无论对观众还是对温拿来说,怀旧的演唱,过把瘾即可,记忆里的经典永远最深刻。
阿娇(资料照片)

  TOP6阿娇

  3月10日,阿娇借代言广告发布会正式宣布复出。与英皇还有13年合约,又是一家6口的主要经济支柱,对于复出一事,弱女子阿娇其实根本别无选择。相比张柏芝的勇敢控诉,阿娇自然显得毫无型格。对她而言,要重建尊严与自我,今后的路还无比漫长。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 陶晶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