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剧星杂志 > 新闻动态

《我的丑娘》登陆北京 罗海琼变身“小娇妻”

《我的丑娘》演员罗海琼与侯天来
《我的丑娘》演员罗海琼与侯天来

  被誉为2008家庭伦理第一剧——《我的丑娘》4月5日黄金档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该剧故事源于导演单连全身边朋友真实经历改变,讲述一出儿嫌母丑的人伦悲剧。该剧被业界评为2008年最能感动国人的作品。

  一直以出演精品电视剧女主角的罗海琼,此次在《我的丑娘》中罗海琼改头换面,出演了一位嫁入豪门的少妇“许倩倩”一角,谈到为何接演配角时,罗海琼表示:“演戏没有主角配角之分,关键在于角色是否能你演出彩来,让观众们记住并喜欢。一部好的电视剧作品,演员在一起用演技拼出精彩,演的过瘾,让观众们也看的过瘾,这就是成功。其实当初一定要坚持接演这部戏,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真的完全被剧情吸引,这样一个家庭伦理剧,真的是可以让一大家子人坐在一起去观看,剧情和他所反映出的东西,能触动我们每个人心里最真的那一面。在看过之后,可以让我们思考很多东西。”

  据悉这部家庭伦理剧,由张少华老师主演,在剧中出任妈妈“丑娘”一角,张老师塑造的很多角色都是令人感动的母亲,这一次再次诠释“丑娘”,也令观众期待。罗海琼此次在《我的丑娘》中也是和张少华老师又一次合作,虽然两人不是出演母女,但罗海琼所扮演的豪门少妇,在剧中也和张老师有很多近乎母女之间亲情的戏。该剧在大连、山东等地方卫视播出时,都创下了当地骄人的冠军收视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张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