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昂纳多翻拍日本忍者动画 SMAP有望全员出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去年买下了日本忍者动画电影《兽兵卫忍风贴》的翻拍权。最近有消息传出,制作方有意邀请日本天王级偶像组合SMAP的五位成员在片中出任主要角色。

  《兽兵卫忍风贴》是动画名匠川尻善昭的作品,曾在美国播放,它在西方动画迷中的知名度与受欢迎程度毫不亚于大友克洋的经典之作《AKIRA》。

莱昂纳多是真人版《AKIRA》的制作人,他接着又翻拍日本动画名作,引来了各界的瞩目。考虑到《兽兵卫忍风贴》描绘的是日本忍者之间的角逐缠斗,莱昂纳多提出:“要请日本人来演。”而真人版电影计划在世界各国发行,于是,不仅在日本而且在整个亚洲都颇有人气的SMAP顺理成章地成了有力的候选人。

  自1994年的《足球风云》之后,SMAP的五位成员从未在电影中联袂登场。领队中居正广在去年年末的活动中曾公开表示,非常希望能一道演电影。SMAP事务所的态度则显得不温不火:“我们目前还没有得到正式出演邀请,但如果成真,我们一定会积极考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昂纳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