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少华不惧老不怕丑出演《丑娘》导演深表感谢

单联全导演和张少华
单联全导演和张少华

张少华不惧老出演“丑娘”
张少华不惧老出演“丑娘”

  讲述一个“丑娘”认儿子的辛酸故事的电视剧《我的丑娘》在相继拿下成都、沈阳、重庆等地的收视冠军后,以低调的姿态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这部戏由大连籍导演单联全和他的关门弟子冯一非共同编剧、单联全出任制片人兼导演,冯一非出演丑娘的媳妇,没有什么明星大腕汇集,就是这样一部小成本制作的家庭情感剧,在北京台播出伊始,就收到了北京百姓观众的关注,收视率也在节节攀升中。

  《我的丑娘》从去年便开始播放,在齐鲁电视台首播时,收视率便打破纪录。一直到现在,它仍能够以9.28的不俗收视率荣登重庆地区榜首,并且在几个地方台的收视率都远超过时下热炒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孙红雷领衔的谍战剧《潜伏》,令许多业内人士刮目!

  《我的丑娘》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自它独特的视角。这部几乎没有太多宣传的剧集,以情深意重,悲喜交加来诠释一个关于“子嫌不嫌母丑”的传统老问题。家庭类电视剧大部分都体现了年轻一代人的婚姻爱情,如果有反映老人故事的,也大多是婆媳问题,但是这部剧却另辟蹊径,以“丑娘”作为看点,从一个老人的角度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家庭生活。再次提出“孝”字这个已日渐模糊的话题。剧中的母亲尽管受到儿子一次次的伤害,尽管可以有更好的生活等待着她,但仍然无怨无悔地为儿子全身心付出,这种奉献带着多少爱,就有多少痛与委屈,如此煽情,没法不让观众看到泪流满面,高收视也就理所当然。

  单联全导演说,他也要特别感谢张少华,她不怕显老显丑,大胆演绎丑娘的形象,贴近剧本人物,真情实感演绎,她的外形与她深厚的表演功力演活了这样一个痴心不改无怨无悔的中国母亲形象,是她真的打动了观众,才赢得这么多老百姓的喜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少华 | 冯一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