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亮相新加坡:这一年我改变了很多(图)

昨日陈冠希在《神枪手》新加坡首映式现场
昨日陈冠希在《神枪手》新加坡首映式现场

  陈冠希:希望大家给这部电影机会

  依照原定计划,“艳照门”一案今天将在香港开庭审理。在这个又将引起轩然大波的时刻到来前,“艳照门”的两位主角陈冠希与阿娇都在为重返娱乐圈“热身”。阿娇之前在湖南卫视录制的访谈类节目《背后的故事》昨日终于通过了审查,将于本月12日播出。而陈冠希昨日则出席了他有份出演的影片《神枪手》的新加坡首映活动。或许是为了弥补在安检方面颇费周章的媒体,陈冠希昨日回答问题时态度相当好,连之前明令“禁止发问”的家庭经济状况等问题,陈冠希也是有问必答。

对于记者尤其关心的回归娱乐圈的问题,陈冠希态度谨慎地说:“我还没认真地想过。”

  记者会高度戒备

  主持人强调“安全”

  由于之前有针对陈冠希的“子弹死亡威胁”,所以尽管昨日的首映活动还没有夸张到穿防弹衣,但“安全”还是成为记者会上反复被强调的一个字眼。

  据悉,昨日到场采访的70名中外记者在进入新加坡君悦酒店的采访厅前,必须先过三关。首先是进入会场前要在接待处确认报名、领取入场证,而后到接待处与会场间的屏风背后进行随身物品的严格检查,最后才能通过会场的大门。

  会场内的安保同样严格。不仅各处分布有保安人员,前后重要位置更有两名荷枪实弹的警员看守。同时,会场内6个大型的落地玻璃窗都被拉上了厚重的窗帘。一旦有记者试图拉开窗帘一角查看外界情况,马上就会有保安人员上前阻止。换言之,整个会场与外界近乎是隔离状态。

  发布会定于15点整开始,导演林超贤与两位主演任贤齐、陈冠希在14点54分准时进入会场。黑色T恤搭配灰色长裤的陈冠希刚开始还是颇有些紧张,回答问题时,不时低头、咬手指,小动作颇多,但他毕竟混迹娱乐圈多年,很快就进入状态,对所有问题来者不拒,偶尔还露出微笑的表情。

  整个发布会持续了50分钟,气氛还算轻松。最后结束时,终于松了口气的主持人,不忘略带幽默地总结道:“今天的记者会圆满、安全地结束了。”

  对话陈冠希

  还未想好“回来”

  你的父亲陈泽民申请破产,他说相信你会照顾他……

  陈冠希:我很爱我的家,可以帮一定会帮。虽然我不会像O仔(陈冠希在《神枪手》里的角色名)一样拿一包钱给爸爸,但也有给支票。

  会为了赚钱养家回归娱乐圈吗?

  陈冠希:父亲因为金融海啸遇上不少问题,我也想尽力帮忙。但现在会不会重新回到娱乐圈,我是真的没有认真想过。我的经纪人和老板会在适当的时机再帮我做安排的。

  这次来新加坡宣传《神枪手》算是复出的一种信号吗?

  陈冠希:这次来是电影公司和老板要求的。这一年,老板很支持我。上次我在香港说过会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但《神枪手》的工作是在说退出前就签了约的,所以我还是要照做。

  听说你昨天就来到新加坡了,但一直很神秘,不到发布会前绝不现身。是不是也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问题?

  陈冠希:说不害怕那肯定是谎话,但有些事情我还是要继续做,我要继续我的人生。

  外界猜测那个恐吓信只是个闹剧,你怎么看?有想过穿防弹衣么?

  陈冠希:毕竟涉及我的生命,我希望自己没事。当然,我也相信老板。他敢让我来,肯定是确定没事才会这么做。我们很小心,始终都是以很严肃的态度在对待这件事,但新加坡是个很安全的国家,不用紧张到穿防弹衣、戴头盔的。

  看过《神枪手》的人都说这是一部为你量身定做的电影,里面的O仔很像你。

  陈冠希:是不是量身定做要问导演。在我个人来说,我喜欢挑战,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这点的确跟O仔很像。不过,我希望观众看《神枪手》的时候,不要把这个当作是一部Edison Chan的电影,在观看电影时不要去想我之前的事情……可以看完以后去想。因为这部电影是很多人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去做的,我希望大家给这部电影机会。

  过去这一年,自己觉得有什么改变?

  陈冠希:我觉得每个人在每一天都会有改变,这一年我有很多时间去想自己的方向和事情。年轻人会遇到很多挫折,重要的是遇到后该如何去面对。这一年我检讨过自己,也想过将来的日子该怎么走。我自己觉得改变了很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