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再婚》大学校园拍外景 李宗翰影迷围攻索签名



大批影迷驻足
大批影迷驻足

  日前,《金婚》系列——《再婚》在宜宾紧张热拍。影视明星李宗翰加盟其中,饰演剧中第一男主角陈家二儿子“陈海”。据记者现场报道:一场校园的外景拍摄,引来了大批学生影迷的围攻,一度造成剧组停拍,延误了拍摄进度。

  李宗翰《再婚》中饰演的“陈海”是一名大学法律老师,剧中有不少校园拍摄的戏份。由于不能影响校园的正常学习生活,剧组只能在短暂和有限的时间段内进行抢工拍摄,马不停蹄,丝毫不能耽误。李宗翰和剧组工作人员早晨六点多就来到操场准备紧张拍摄,没想到此时已经有大批李宗翰的影迷在操场守候。同学们纷纷上前索要签名合照,更引来了路过的人群。现场影迷的热情使得剧组工作人员无法布置拍摄现场,造成剧组数度停工。

  据悉,李宗翰《再婚》中饰演的大学老师“陈海”,老实耿直。“陈海”由于生活中太过一本正经,不善圆滑妥协,经常与父母及挑剔的大嫂子发生小冲突,引发家庭风波。围绕着李宗翰饰演的“陈海”,《再婚》将带我们体会家庭生活中所经历的种种矛盾和温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