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范儿”不小 新宣传照全自然状态呈现




  一件简单的白色衬衫,一条微经处理的牛仔裤,在拍摄的全新个人写真中,小宋佳就是这样简单的出现,但是她的状态却依然有“范儿”。面对镜头的良好感觉,让摄影师也忍不住在现场会讲出“太爱你了!”这样的赞誉。新的写真中,突出了个人的状态,有一点臃懒,很自然的那种。对这样的写真,小宋佳非常喜欢,因为对于她来说,她希望自然的状态流露,像模特一样被要求摆来摆去其实越少越好。



  对于拍摄,比如拍摄杂志、写真,小宋佳觉得并不比拍戏简单,甚至有的时候自己宁愿选择后者,因为面对摄像机,她诠释的是角色,而非自我。而面对相机快门,就是完全是她自己了。09年,在去年的基础上,小宋佳已经开始接受多家一线类杂志的邀请,包括个人大片,专题大片,对于新的拍摄合作。小宋佳呈现了相当不错的诠释水准。获得了时尚编辑们的认可,其中,之前受台湾版《VOGUE》邀拍摄的个人大片也将在本月出版。这也是内地女星又一次出现在港台地区顶级杂志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