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 > 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新闻速递

室内乐演出掀起购票热潮 主办方邀请小朋友欣赏

  4月11日将要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的维也纳室内乐《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演出开票之后,这一消息迅速传递到北京各大高校和器乐培训学校,在学生中掀起了购票热潮。

  主办方将此次演出作为文化交流项目向各有艺术类专业的院校、各器乐培训学校进行推广,引起学生的热烈响应。

一时间,本市的各大院校、琴行都张贴出了本次音乐会的宣传海报,摆出了宣传单页,在校的学生也在论坛上发出了有关本次演出的帖子,并且将其置顶,使更多爱好音乐的同学了解这场演出。大家纷纷购买演出票,期待着能有机会走进这个“家门口的维也纳音乐课堂”,去聆听顶级的音乐讲座。

  并且,考虑到很多器乐的学习者都是从小开始练习,主办方为照顾到这一部分音乐爱好者,同时也为了普及音乐教育,让我市更多的琴童能观赏到顶级的音乐演出,主办方特意将本场音乐会面向1.2米儿童开放,为小朋友们打开了一扇通向艺术殿堂的大门,使小琴童们能够从小就有机会感受到国外专业艺术院校授课气氛。这也是保利剧院首次在非儿童专场音乐会破例允许儿童入场。

  在与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沟通时,演出团体方面也表示,非常欢迎中国的学习乐器的学生们,包括刚开始学习乐器的小朋友能够来到这里观看演出,使两国在音乐教育和学习方面的沟通能够更加畅通无阻。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