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花恋》云南热拍 王鸥零度下水敬业演出

电影《花恋》女主角王鸥
电影《花恋》女主角王鸥

王鸥
王鸥

  目前被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影片的电影《花恋》正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如火如荼地拍摄当中。曾在《温柔的背后》及《刻不容缓中》皆拥有突出表现的王鸥,这次在《花恋》中饰演女主角飘娥,与她之前所诠释的戏剧角色个性完全不同。干净、单纯却拥有着坚毅的本质,充满想法却带股天真,在在都是最纯粹的演出,而王鸥的到位诠释,更让剧组为之惊艳且动容。

  拍摄期间因天候的时好时坏,除了让剧组难以抓住拍摄的节奏外,更让王鸥在拍摄时吃尽了苦头。一场在水池中沐浴的戏,刚好前一晚的大雨让水池充满了水膣,看到那样的环境连大男人都会怕了,更何况是像王鸥一般的小女生,但王鸥到现场时不但没有半句抱怨,更打算直接毫无防备地就下水拍摄,以期达到最自然的效果,最后因临时的大雨将进度延到隔日进行。拍摄时水温只有0度,王鸥二话不说地下了水池,为了让拍摄能够尽善尽美,足足在寒冷的水里泡了近一个半小时之久,当拍摄完成起身后,整个剧组加上导演都为王鸥那惊人的敬业精神拍手,众人都很佩服这纤细的身体里,到底潜藏了多少毅力与坚持。王鸥在拍摄完后坐着取暖时,连水杯都拿不稳,双手发抖着厉害,但还是笑着表示: 只要拍摄出来的效果好,那一切的辛苦就都值得了‧

  王鸥之前于《温柔的背后》中也曾为求演技的自然,被真实地甩了巴掌,而这足以证明他对戏剧的全力以赴,这一次在拍摄《花恋》中,面临到更为艰难的环境,但她ㄧ点都不以为苦,反而视为一项对自我的挑战,期待王鸥将来能为我们带来更精采的表现,以精湛的演技及无比的魅力眩惑观众的目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