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好友爆料:小沈阳生活中胆小沉默怕“僵尸”

  2009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非小沈阳(空间)莫属。大导演张艺谋不仅捧场看演出,还邀请其参演新片立马成为“谋男郎”,每天都有吸引眼球的新闻令他风光无限。舞台上,小沈阳伶牙俐齿,独具特色的搞笑幽默乐翻观众,演出所到之处皆是票房爆满。和这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曾经和小沈阳相处共事过的朋友近期爆料,生活中的小沈阳其实胆小沉默,连听“僵尸”故事都会被吓到。

  近日,小沈阳的好友姜鹏向媒体讲述他所认识的小沈阳,“小沈阳胆子很小,会被‘僵尸’吓到,在家一切都是老婆沈春阳说了算,而且小沈阳生活邋遢,夫妻间会因此拌嘴。”谈及小沈阳的恋爱经验,好友回答:“他老婆就是他的初恋。”姜鹏表示,小沈阳与沈春阳一开始就是搭档,两人演着演着就在一起了。2004年正式结婚,不久后便有了女儿洋洋,由于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夫妻二人几乎形影不离。

  谈到沈春阳,姜鹏赞不绝口,“他老婆特别照顾他,所有服装道具都是他老婆帮他准备的,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他透露,在家里是沈春阳说了算,而小沈阳生活邋遢,不收拾,在家里东西乱扔,两口子偶尔会为此而闹得不愉快。姜鹏还说,有时候小沈阳和同行在一起多喝了点酒,回家晚了,他老婆也会不高兴。

  小沈阳给外人的感觉是,台上幽默台下沉默。对此,姜鹏承认在一帮朋友中,小沈阳的确是最少言寡语的。姜鹏表示最欣赏小沈阳的坦白,不会在人背后说三道四,特爷们。不过,姜鹏也爆料,小沈阳胆子很小,很容易被吓到,他笑道:“我经常讲一些‘僵尸’什么的,来吓唬他,他就会特别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鹏 | 沈春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