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谈起周星驰 刘镇伟热李力持冷(图)

  《长江7号》之后,星爷沉寂至今,但他的旧搭档却在近期接连复出。曾执导过《唐伯虎点秋香》的李力持,和《大话西游》的导演刘镇伟相继亮相京城,分别推出自己的新片《分手专家》和《机器侠》。被问起对此前处在“倒周”风潮中的周星驰的看法,两人的态度一冷一热。

刘镇伟(左)在模仿机器人

  李力持:我不跟导演合作

  3月31日,李力持在北京签约向华胜主推的“5510大电影计划”,宣布将开拍《分手专家》,主演已经锁定李冰冰黄晓明,目前正在力邀葛优加盟。李力持曾执导过周星驰主演的《唐伯虎点秋香》、《食神》等多部影片,在《少林足球》之后跟星爷分道扬镳。说起之前香港的“倒周”风潮,李力持反应冷淡,称做导演的周星驰跟自己没任何关系,不过,“周星驰最辉煌的时代确实是以前在做喜剧演员的时候。”李力持坦言很多人问他为何不跟周星驰合作了其实答案很简单,因为周星驰现在是导演了,李力持本人没兴趣跟一个导演合作。

  刘镇伟:他还是那个星仔

  相较于李力持的平淡,刘镇伟对周星驰的态度就热烈得多。刘镇伟昨天在京公布了他新片《机器侠》中“僵尸机器人”的造型。和李力持不同,刘镇伟是坚定的挺周派,“我不能代表其他跟他合作过的人说话,只能代表我自己。从我跟他第一次合作开始,他都很乖,对我也很尊敬。在我心目中,他一直是那个星仔,不是什么星爷。”刘镇伟认为周星驰是个内心情感极其丰富的人,只是不容易表达出来而已。“记得有一次拍片的时候,我住在酒店里。他买了张卡写了信给我,从房间门底下塞进来。我以为有女孩子仰慕我,还很高兴。打开一看,哦,原来是星仔。好失望!”不过,刘镇伟还是被这张卡片上的内容感动了。至于卡片上写了什么,刘镇伟笑着说:“这是两个男人间的秘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周星驰 | 唐伯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