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杀虎口》 > 新闻

唐于鸿李光洁《杀虎口》演绎战地情侣

  三十二集电视剧《 杀虎口》昨晚正式登陆山东、云南等多家卫视。该剧是由徐纪 周 执导,新晋演员李光洁、唐于鸿等合力打造的一部 抗 战片,其紧凑的故事结构、丰富的人物设置、巧妙的情节穿插使得该剧在播出时赢得了好口碑,被称为“具有时代特色的红色经典传奇”。

  唐于鸿在剧中扮演英姿飒爽的八路军女政委瑛子,与李光洁饰演的白朗在剧中虽然默默地相爱,却多半都在吵架,冲突甚至十分激烈。瑛子总是想改变白朗的“匪气”,但白朗一直不服从。直到最后瑛子为掩护白朗牺牲前,白朗才把自己对她的爱倾诉出来……唐于鸿说,“瑛子很理性也很坚强执著,这使我在造型上也比较偏向男性化,可瑛子内心非常女性,内柔外刚。虽然演这部戏比较苦,常与泥土和沙子打交道,但我演得很过瘾。”

  在片场的时候,因飙戏而起的火药味相当浓烈,如此倾力演出让唐于鸿和李光洁在不知不觉中“入戏太深”,一时忘记从戏里抽身而出。李光洁谈起和唐于鸿的合作,向记者透露了这么一出场外花絮:“有一场戏讲白朗外出执行任务,瑛子去找白朗,途中被鬼子的神枪手伏击,不幸死去。白朗抱着死去的瑛子疯一样地哭。那场戏很感人,我和唐于鸿直到导演喊‘过’,我们都还沉浸在戏中没出来。”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