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遭遇“乱播门” 李光洁展铁汉柔情

李光洁接受采访
李光洁接受采访

  近几年抗战题材电视剧颇为走俏,激烈的收视战也由此展开。‘乱播门’这一新兴名词的诞生证明了该题材电视剧火热的程度。昨日,在京举办的《杀虎口》发布会现场,导演徐纪周、李光洁等人就《杀虎口》‘乱播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李光洁:遭遇‘乱播门’没料到

  有别于以往的战争题材,《杀虎口》以独特的视角和人物鲜明的个性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剧中,李光洁饰演具有浪漫主义色彩的传奇人物‘白朗’。出身土匪世家的他一身浩然正气,他一心想把自己的队伍搞成水泊梁山的绿林好汉们,他为队伍起名‘梁山大队’,并领导队伍与日寇、汉奸展开生死较量,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名族解放之歌。对于《杀虎口》火爆银屏遭遇‘乱播门’,李光洁称:‘也许这部戏老百姓更容易接受,传统的抗战剧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口味。《杀虎口》是一次成功的革新,这要先感谢我们的徐导。”

  徐纪周:我想要的是一部通俗的革命剧,我做到了

  《杀虎口》的热播,另该剧的编剧兼导演徐纪周一时间名声大震。有网友称:“每天一打开电视机,几个台都是《杀虎口》。一看到‘白朗’和他的兄弟们杀鬼子,心里这个痛快。”对于记者拿同期热播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做比较,徐纪周称:“每个电视剧都有相应的受众群,《杀虎口》观众爱看,说明了这是一部通俗的革命剧,他更容易被观众理解。同时,剧里面的人物也更容易感染观众,这正是我想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