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武汉晚报:《大战外星人》新瓶装旧酒

  作为梦工厂的最新作品,这部《怪兽大战外星人》的剧情略显老套,外星人在影视作品中已不是头一次入侵地球了,只不过这次打败外星人拯救地球的主角们换成了一群怪兽,影片照例充满了美国式的个人英雄主义情结。还好有逼真的3D技术带来的视觉奇观,为这部电影带来了不少新鲜感。

  【案情】

  加州女孩苏珊举行婚礼的当天,被一枚陨石击中,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变成15公尺高的女巨人,被军方带到一座高度机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里被改名为“超女蜜卡”,并且和一群龙蛇杂混的怪兽关在一起。但是当一个神秘的外星机器人降临地球时,美国总统在无计可施之下,只好指派这群怪兽和外星人展开殊死搏斗……

  【少数派报告】

  85%的观众觉得这部电影“好看”,其余 15%觉得“一般般”。

  100%的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是“动画效果”,50%观众认为最失败的地方是“剧情”;

  90%的观众愿意像朋友推荐或再看一遍;

  70%的观众表示对影片留下最深刻地方是女主人公与怪兽们的友情,另外30%的观众则投给了怪兽们与外星人决战的场面。

  【陪审团意见】

  王晓明(35岁 自由职业)

  场面把握得比较好,但外星人的设计很失败。人物性格刻画较好,同时影片也在警示我们要保护我们生存的地球。

  金平(30岁 商业)

  以前看过一部《闪电狗》,相比之下这部影片在剧情设计上有些俗套,但动画与音乐的效果胜过以往的3D动画作品,有空会带孩子来一起欣赏。

  陈高雄 (29岁 职员)

  印象最深的是怪兽之间的互相帮助和友谊。总体感觉不错,蛮精彩。

  刘征(30岁,工人)

  动画效果不错,情节比较幽默。印象最深的是一心想变回普通人的苏珊为了拯救人类和怪兽朋友,不惜再度变成怪兽。带小孩来看还是不错的。

  A值得到电影院全价观看 B半价日的时候可以去电影院捧场 C买张碟看看即可 D在网上看看就行了 E了解一下就行,没必要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