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荧屏两剧互相角力 真实细腻表演打动观众

《延安锄奸》中造型
《延安锄奸》中造型

《善良背后》造型
《善良背后》造型

  由王小康执导、陈紫函保剑锋主演的《善良背后》这一部年代大戏在沈阳、天津、武汉等地陆续播出后取得高收视和好口碑,近日又登陆大连黄金强档,而由陈紫函主演的另一部新剧《延安锄奸》则在沈阳开始全国首播……两部新剧同时荧屏角力,《善良背后》朴实真挚,而《延安锄奸》悬疑推理,风格截然不同却又同样精采无比。

  在《善良背后》一剧中陈紫函饰演的女主角“肖燕”出生贫寒,以刺绣为生养活一家人,人物贯穿发展三十年,陈紫函在剧中扮相是从十几岁的少女到四十岁少妇,非常挑战演员的演技。而在《延安锄奸》中陈紫函则更加颠覆形像的出演了在延安革命根据地的八路军反特处副处长“晏西”,美丽、果敢、聪明、大气;截然不同的两种人物个性和身份背景,陈紫函都非常出色的完成。而这两个角色所共通的是陈紫函卸下华美回归朴实,用真实细腻的表演打动观众。

  据悉陈紫函在结束完新剧《黑玫瑰》的拍摄后,又即将投入古装大剧《神话》的拍摄,没有一刻停下脚步的陈紫函,不断以不同的人物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