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评审团《大战外星人》:立体大震撼 开心救地球

搜狐电影评审团观看《大战外星人》合影
搜狐电影评审团观看《大战外星人》合影

    3月31日,搜狐电影评审团在北京新世纪影院,第一时间观看了梦工厂动画斥巨资打造的首部3D立体动画电影《大战外星人》,本片是3D立体电影,在入场之前每位评审团成员都分发了一副专用的3D眼镜,有些成员表示这次是第一次观看3D立体电影,非常期待能够体验一下。观看完本片,最终电影评审团给本片打的平均分为85分!

  《大战外星人》是第一部完全以InTru 3D品牌呈现的动画电影,能够呈现出更清晰、更美、更精确的画面,42%的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视觉效果明显提升,立体感很强,如评审团成员“jslsjhs”所说:“整个观感还是很强烈的,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比如放到浩瀚的宇宙,让你身临其中,觉得自己在宇宙之中,感觉很微妙。”但58%的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视觉冲击力强劲的立体镜头还是太少,希望电影里能够有更多这类镜头。

评审团成员“华丽兔女王”
评审团成员“华丽兔女王”

  本片的剧情并不复杂,因为剧情本身就不是重点,58%的评审团成员认为本片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天马行空的想象力”,92%的评审团成员表示本片里怪物拯救地球最强烈的感受是“好玩”,观众来影院就是想好好的开心一下,因此在影片里最受欢迎怪物的评选里,最为无厘头状如蓝色果冻的“鲍勃”以50%的投票力拔头筹,而本片的女主角苏珊只获得了33%的选票,另外的17%的选票投给了巨型毛毛虫,选它的多数是女性观众,认为它非常可爱。

  评审团成员纷纷表示对《大战外星人》的中文配音很满意,整体配音不仅幽默搞笑,而且融入了“不差钱”、“宅女”、“狂顶”、“躲猫猫”等最新的流行语,评审团成员李昱琨引发了更深的思考:“这种功夫和翻译本身的英文水平关系不大,却和其中文水平及社会事件敏感度关系很大。我想我笑的时候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听懂了’电影配音。大家想一下,同样的,假如翻译不翻成‘不差钱’、‘躲猫猫’而是翻成‘我们是否缺乏资金’、‘捉迷藏’什么的,会是什么效果呢?那么,我们以前看的外文片会不会也有因为翻译的很差的而使我们没有很好的理解其意思的呢?”

《大战外星人》资料图片
《大战外星人》资料图片

  梦工厂与皮克斯一样,是动画片界的两大质量保证,每年不断推出一部精品之作,相对于去年在中国票房热卖的《功夫熊猫》,67%的评审团成员表示《大战外星人》尚未超过《功夫熊猫》,不过本片更为值得在电影院观看,3D立体电影的视觉效果只有在影院才能体验到最大的震撼。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