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谢天华拍新戏不穿底裤 与美女戏水惨成落汤鸡

谢天华在游泳池边拍摄新片《老公万岁》

落水的一瞬间

谢天华与美女头胸一线

谢天华与三位比基尼美女嬉戏

  近日风头甚劲的谢天华,昨日拍摄新剧《老公万岁》时被三名比基尼女郎推落泳池,更要狂摸王莹胸部!谢天华全程都笑容满面,非常风骚。惨变落汤鸡的他,竟透露自己没穿底裤。

  剧情讲述李绮虹捉弄剧中花心男友谢天华,特意安排男方三位旧爱伦紫玄、黄莹同曾爱媚穿上性感比基尼出现。天华难敌美色,和三女搭讪在池边聊天,谢天华更一度将头部埋在黄莹心口位置,最后西装笔挺的谢天华惨遭三女推下泳池,变成“落汤鸡”。

  埋位之前,三女刻意与谢天华保持距离,他不禁笑说:“我不会吃人哦!你们可以近一点啦!”而落水一刻,谢天华直呼:“好冷呀!”可是泡在水中补拍镜头一段时间,他却又感叹:“真的好凉快!”事后问谢天华他的头差点撞到黄莹的胸口可会尴尬?他理直气壮地说:“有什么好尴尬!剧情需要达到喜剧效果!”谢天华更称下水没有打底,连底裤都没穿。他说:“又不是要除裤拍,我不是秋官要穿红内裤!”至于黄莹有否尴尬,她说:“有一点,但都OK!其实原本是要他真的撞过来,但后来谈完觉得借位拍都OK!”问她现实中可有异性如此“揩油”?她笑说:“没有!如果有,推他下水都便宜他啦!”此外,李绮虹透露昨天捉弄谢天华戏份比起对方捉弄自己算是小巫见大巫。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李绮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