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学警狙击》结局庆功宴 谢天华成“醉街”主角

谢天华喝醉了捉监制亲吻
谢天华喝醉了捉监制亲吻

大结局庆功宴后,金刚(右)激动落泪

苗乔伟等人离开

  人气急升的Laughing哥谢天华,前晚出席剧集《学警狙击》的结局宴,离开时已喝得脚步轻浮,全程需由助手搀扶,期间见人就搂,来后更捉着男监制肉紧亲嘴。

  热爆剧集《学警狙击》前晚播出大结局,虽然Laughing哥压轴再度出场被轰草率兼无详细交代他如何“复生”,但一群台前幕后均在将军澳一间酒家举行的结局宴尽兴,包括苗侨伟(三哥)、谢天华、陈键锋、乐易玲、梁家树、林利、金刚及周永恒等。

  凭Laughing哥突围热爆的谢天华成为全晚焦点,几杯下肚更即成“醉街主角”,在晚宴上饮至面红耳赤的他,最后在男助手兼司机的搀扶下离开,准备随大队到洪天明有份投资的BASEMENT继续狂欢。只见他情绪高涨,见人就搂,后来更捉着监制黄伟声当众亲嘴,吓得旁边友人实时弹开。而约于凌晨12时离开的陈键锋,则做负责任司机,他说:“那么多记者在,自己又要开车,所以一点酒都没有喝到。”而对于现场数名粉丝要求合照,他也有求必应,相当亲民。

谢天华在助手搀扶下转场
谢天华在助手搀扶下转场

  频遮猫样走后门

  转场继续狂欢的天华,醉得脚步轻浮,但仍不忘举手遮掩醉样,要在助手搀扶下随苗侨伟步入酒吧。未几见滕丽名与郭政鸿前后脚到场,二人逗留约半小时后再前后脚离开。玩至凌晨2时,苗侨伟与太太戚美珍尽兴而归,但未见谢天华踪影,及至一小时后,工作人员才向现场记者表示谢天华早已由后门离开。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 苗侨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