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张佳宁受关注 和孙俪演绎母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3月31日15:27
张佳宁

张佳宁

张佳宁

  由著名女作家严歌苓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小姨多鹤》日前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曾经创作《血色残阳》、《血色迷雾》、《女人一辈子》等情感巨著的金牌编剧林和平亲自操刀改编,著名演员孙俪、阎学晶、萨日娜、姜武倾情演出,该剧讲述了日本战败后,留在中国的日本少女“多鹤”的一段曲折经历。

  张佳宁孙俪戏里母女情深,戏外宛若姐妹

  《小姨多鹤》的拍摄一直倍受媒体关注,目前关于该剧的讨论更是日渐高涨。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演员孙俪和一大群子女们的亲情戏了。

  “多鹤”的扮演者孙俪一向以青春靓丽的角色出现在荧屏之上,而此次在《小姨多鹤》中她将转型当“温情母亲”,和三个“子女”演绎两代人之间的朴实亲情。剧中,饰演孙俪最疼爱的女儿“春美”的,是新人张佳宁。

  “春美”是个能歌善舞的女孩,学舞蹈出身的张佳宁因此而被导演挑中,饰演这个角色。谈到和孙俪的合作,张佳宁告诉记者:“之前我只知道孙俪是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女演员,但是没有想到我们居然能合作,而且她演我的妈妈。”

  张佳宁说:“孙俪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演员,她饰演的母亲不论是一个眼神,还是举手投足都非常的到位,而且孙俪也是学舞蹈出身的,因此拍戏的时候,她会亲自指导我,随时提醒我要注意什么动作,要演出什么样的感觉等等。”

  “戏中的孙俪是一位合格的妈妈,而戏外,她则像一位姐姐,对新人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注。她还把她出版的新书送给我,鼓励我在演艺道路上要好好发展。”张佳宁说,和孙俪合作不仅让她收获颇丰,也很感激孙俪的帮助。

  中戏开花花不败,新人张佳宁“崭露头角”

  张佳宁目前还在中戏读书,不过已经戏约不断。刚刚结束了《小姨多鹤》的拍摄,又迅速赶往《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组,紧锣密鼓地拍摄自己的新戏。中戏果然年年开花不败,相信张佳宁将会成为今年国内最受关注的新人之一。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