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继《春天后母心》后《爸爸天亮叫我》重磅出击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素有《春天后母心》姊妹篇之称的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携“亲情”、“励志”两大法宝,吹响了冲击2009年电视荧屏的号角。该剧作为新时代主旋律电视剧,为建国60周年献上了一份有关亲情的真诚厚礼。

  这部由《春天后母心》原班人马倾情制作的电视剧将再次演绎感人的亲情励志故事,不过这次重点将会由大海一样浩荡的母爱转向高山一样坚韧的父爱,鼓励大家勇于面对逆境,并学会从逆境中坚强成长。

  电视剧《爸爸天亮叫我》以田家大院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有关亲情的深情故事。

田家大院的“院长”田嫂(刘雪华饰),平时对院内拖欠房租的房客皆是不假辞色,却独独对年岁相仿的阿德“另眼相待”。

  原来阿德是一位单身父亲,为了女儿治病及寻找重病妻子而露宿田家大院。出于对亲情的敬重,田嫂不但允许阿德积欠房租,还主动照顾病中的妞和其弟、妹,甚至“协寻”妞的母亲阿秋……于是,在这段照顾与寻找的过程中,两人越走越近。

  剧中,在《春天后母心》里有上佳表现的小演员们将再度出击,在荧屏上重现活灵活现的生动形象。作为《爸爸天亮叫我》的主力军之一,小演员胡倩琳、郑伟、张迎雪、王锐等的卖力演出无疑为该剧再添了无限活力。

  据悉,除了《春天》的原班人马外,这部环环相扣的民国励志剧特邀吴孟达、吴岱融、康华、程雍、张沛然、李楠等明星倾情加盟,为广大电视剧观众奉献了一道明星荟萃的饕餮盛宴。剧中,“孩子王”吴孟达发挥搞笑天赋,和刘雪华等携手让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笑中有泪,泪中含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 吴孟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