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北大受追捧 影迷索要签名堵去路

张涵予为影迷签名
张涵予为影迷签名

张涵予为影迷写祝福语
张涵予为影迷写祝福语

张涵予在北大讲堂签名
张涵予在北大讲堂签名

  自从被《集结号》里的“谷子地”上身之后,张涵予的名字就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稔,他所塑造的形象也越来越受观众喜爱了。日前在北京大学举行的“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中,作为颁奖嘉宾的张涵予还受到了北大学子的热情追捧。

  现身:低调现身

  在得知为导演冯小刚颁奖后,张涵予特意从《风声》剧组请假赶回北京。作为神秘颁奖嘉宾,张涵予不仅未出现在红毯环节中,还一身黑色西装低调匆匆进入北大讲堂,但这仍未躲过北大影迷的“侦查”,立刻引起了人群的轰动。张涵予也只是表示,为颁奖而来便匆匆走进讲堂。

  签名:学生想方设法

  因为当天实行凭证、凭票入场,很多学生都被阻在会场外,但这似乎不能难倒北大的学生。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进入会场,当见到张涵予时,学生们难掩激动之情,纷纷上前要签名,还有人用相机照个不停,张涵予对此都一一和善答应。但这一状况很快被工作人员发现,学生们也随即被请出现场。

  离开:粉丝堵其去路

  活动结束后,影迷和很多学生早早就堵在了出口,张涵予刚走出讲堂,想要签名的粉丝一下包围了张涵予,挤不进人群的学生更是将本子扔进去。学生们举着摄像机、照相机将其围在中间照个不停,四周等待的粉丝也是激动不已。看到现场情况逐步失控,主办方令多名保安拦截粉丝和学生。为免张涵予再受到冲击,几名工作人员把张涵予团团围住,另外多名工作人员则在两旁阻挡人群为他开路,在众人合力下硬生生地把张涵予从人堆里拽出来。在10几个工作人员的“力挟”之下,张涵予才得脱身上车离开现场。有趣的是,在见到张涵予上车即将离开时,有一名同学大喊,“张涵予把我的笔拿走了,太好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