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周末收视三连冠 大本营首播重播均第一

  继上周末湖南卫视收视全线飚红拿下多个第一后,湖南卫视再度发力。3月27日到3月29日,湖南卫视周五全天、晚间,周六全天、晚间、黄金时段均排名全国所有电视频道第1位。

  七公主魅力无敌 持续保持收视第一

  一部家庭爱情话题喜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围绕大家生活中的点滴矛盾展开剧情。

自从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一直雄踞晚间收视排行榜首。期间遭遇《团长》《兄弟连》等军旅题材电视剧夹击。不过,《七公主》却以温情和真挚将众多剧目纷纷挑落马下,收视一路看涨。《七公主》剧情紧凑扣人心弦,而搞笑的台词以及对生活乐观不放弃的态度成为俘获各年龄阶层观众的制胜法宝。在晚间收视大战中,《七公主》以超过10个点的收视份额傲视群雄。

  大本营首播重播均第一

  上周六,香港谐星苑琼丹、刘德华刘天王宝贝儿子安逗黑仔、香港著名拟音大师程小龙做客《快乐大本营》,带领全国观众大呼我爱看电影。处于“集邮风波”风口浪尖之上的苑琼丹现场大爆风波始末,安逗黑仔则以无以匹敌的可爱憨态成功吸引全场观众,甚至连一众主持人都纷纷拜倒成为两位的粉丝,而拟音大师程小龙更是现场还原众多电影原声,令所有观众大呼过瘾。据央视索福瑞收视数据,本期节目以2.88的收视率登顶全国冠军,而重播时段继续发威再夺第一。

  天天向上同时段第二

  最近《天天向上》可谓是捷报频传。自从在《新周刊》2008电视榜上一举摘得“最佳娱乐节目”、“最佳娱乐秀主持人”“电视主持年度新人”三项大奖外,《天天向上》在随后的搜狐《综艺》颁奖典礼上再次摘得《综艺年度节目》。欧弟则再次凭借在《天天》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而在上周播出的《天天向上》中,一众广告模特艳丽登场,与现场主持人同台竞技。当期节目以2.17的收视率成功杀进全国三甲,位居第二位。

  新节目即将登场 好戏连台唱响春天

  湖南卫视三月的荧屏可谓是精彩不断,而即将到来的四月又有众多视听大餐将呈现给全国观众。4月5日,李宇春2009whyme演唱会将在湖南卫视隆重登场,这场极具国际水准的演唱会不仅让现场玉米感受震撼,还将把这种震撼通过电视屏幕传递给众多观众。而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将取代《勇往直前》在4月12日与观众见面,策神汪涵与金牌魔术师刘谦强强联合将奉上怎样的魔幻奇景,值得期待。而湖南卫视另一力作《一呼百应》目前也正在紧张录制中,有望在本周日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琼丹 | 程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