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师公顶替刘谦加盟《魔范生》 首次回应师徒恩怨

资料图片:刘谦“师公”王凯富年轻时很帅。

  东如果说刘谦是将魔术综艺袭卷大陆的第一人,那么,20多年前将魔术综艺引入台湾的第一人,他就是刘谦的师公王凯富(王凯富的第二个徒弟教的刘谦)。昨日记者从安徽卫视今年掷巨资打造的大型魔术综艺《星光魔范生》导演组得悉,在弃用刘谦之后,节目组正式邀请刘谦的师公王凯富加盟支持。

  近日,有关刘谦走红后不理恩师的传言见诸各大报端、各大传媒网站,刘谦矢口否认,但却有百口莫辩的尴尬。
他到底有没有不理恩师呢?师徒关系是否真的如外界传言那般伤痕累累呢?昨日王凯富在接受采访谈及刘谦时表示,刘谦不接电话很正常:“他红了嘛,我也红过的,人红了就很忙,这些真的很正常。我和他没有矛盾,我还要记他一大功,魔术能被大众喜爱,是我原始的目的,他这么容易就做到了,我很感谢他。”王凯富说,刘谦是一个很好的魔术师,“他的优点就是他很专心,他很热爱魔术,他的悟性也很高,他喜欢请教专家、前辈。缺点就是他口碑也不错,但是做人处世还不够周到,不太圆滑,会得罪人,不讨人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 王凯富 | 师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