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博客回击非议:批评者请拿出证据(图)

  刘谦近期遭受很多舆论的猜测与非议,3月26日,他通过自己的博客做出回击:指责我的请拿出证据来!

  刘谦在这篇名为《谣言止于智者?》的博文里显得相当愤慨:“短短两个月,让我看到太多人性丑恶的一面,让我了解到"谣言止于智者"根本就是一句笑话,许多谣言与攻击,你越不去响应,越会被认为是好欺负。”刘谦表示,像“魔术垄断”、“拒绝跟其他魔术师同台”、“只会表演近景魔术”、“只会表演180种魔术”等等言论,根本就是笑话集锦。


  在博文的最后,刘谦还表达了自己对于某些电视台为求收视率播放魔术解密的行为的不满,认为这种行为伤害了魔术行业中前人智能及心血的结晶,也伤害了靠这些表演生活的艺术家,更伤害了观众欣赏魔术的乐趣。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