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余少群辞演 《雷锋》谁来演尚未见分晓

   电视剧《雷锋》突然换主演的消息极受关注,针对余少群因剧本问题辞演、田亮确定演雷锋等消息,《雷锋》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余少群是因为档期问题演不了,但目前还有两个人选正在斟酌中,一切要在4月3日开机前见分晓。


  据该负责人透露,关于雷锋的演员人选剧组一直有三个主要人选:余少群、田亮以及一位名为宋建霖(音)的新人,“本来确定由余少群出演,但他另一部戏《苍穹之昴》因为日本演员档期的改变,提前开机,正好与《雷锋》撞车,他无奈放弃,但从没有过他对剧本不满退出的事。”

  之前剧组与余少群、田亮及宋建霖(音)都曾签订了备忘协议,该负责人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协议,“从外形上我们倾向于宋建霖(音),这个学音乐剧的小孩是最像雷锋的。而综合名气等因素考虑,田亮也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只能说都有可能,现在还不可能定死了。”据悉,《雷锋》为抢雪景将于4月3日在牡丹江开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余少群 | 宋建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