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关楚耀卫诗藏大麻被捕 > 新闻动态

关楚耀回加拿大思过 5月谢安琪演唱会正式见人

关楚耀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3月28日)由日本返港的关楚耀(Kelvin),环球将安排他回加拿大闭门思过,等待5月谢安琪(Kay)演唱会上才让他正式见人,以此作为复出的试金石。

  而视Kelvin为亲弟弟的Kay透过经理人回应,预了Kelvin做嘉宾,支持到底。

  关楚耀和卫诗涉嫌在日本藏毒,令二人的事业跌入谷底,在他们事发至今34日后,Kelvin昨日终于可以返港。不过,他返港后依然要面对四方八面的压力,据知,其唱片公司环球为Kelvin度身订造了一系列“更生计划”,希望他能改过之余,也能重新出发,为其演艺事业救亡。

  Kelvin因涉藏毒案,令其形象跳水,环球为了挽回他的演艺事业,将会为他举行记者会,除了要他交代事件的始末外,也要求他向公众认错和道歉,望大家可以重新接受Kelvin。

  不过,环球并没有因此急急安排Kelvin复出,据知,其干爹谭咏麟十分担心他的前途,在Kelvin出事后,阿伦曾讲过:“错就要认……踢他回加拿大洗大饼(洗碗碟)!”因此,环球听取了阿伦的意见,安排加拿大籍的Kelvin于记者会后返加国雪藏一下,希望他在这段时间避开传媒追访,静思己过。

  有消息指,待Kelvin在加国“洗底”后,将会获安排在5月为谢安琪做演唱会嘉宾,因为他与Kay感情深厚,情同姐弟,二人曾合唱过歌曲《四面楚歌》,Kay在Kelvin出事前也曾表示希望邀请他做其演唱会嘉宾,加上Kay的演唱会近日出现买票热,环球看准Kay的人气正盛,故希望Kelvin可以在这个演唱会作为复出的试金石,既可以测试观众反应之余,又可以加强Kelvin的信心,成为他复出的好开始。

  Kay的经理人夏森美,对于Kelvin做演唱会嘉宾一事,说:“Kay同Kelvin有合唱歌,也预了找他做嘉宾,不过现在都要等Kelvin交代完一切,到时他正式投入工作,才会落实他是不是做嘉宾。”

  此外,大批Kelvin的fans对偶像也不离不弃,纷纷在他的博客中留言,希望Kelvin不要被流言蜚语影响,要努力改过自新,而且会永远视他为偶像,希望他尽快收拾心情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