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对关楚耀失望 冷笑叫其回加拿大洗碟子

谭咏麟收起平日的幽默本色,心情因干儿子事件转坏
谭咏麟收起平日的幽默本色,心情因干儿子事件转坏

  2009年3月7日讯,香港,谭咏麟(阿伦)昨日(3月6日)到演艺人协会开例会,被传媒问有关干儿子关楚耀和卫诗在日本涉嫌藏毒一事,是不是一个反面教材?他便收起笑容脸色沉重,显得十分无奈。对于有传关楚耀欲重返加拿大读书,谭咏麟更是冷言相对,表明什么都不知道,更叫他回加拿大洗盘子!

  昨日谭咏麟、曾志伟、陈芷菁等到演艺人协会会址出席例会。下午两点多,谭咏麟到达协会,不知是否被干儿子关楚耀在日本藏毒一事困扰,他全程没见笑容,听到记者提问有关干儿子的事时还罕有地发火。

  从此封口不谈干儿子

  谭咏麟透露这次例会主要讨论李小龙馆和四川赈灾的跟进事项,将不会讨论关楚耀事件。直到目前为止,对方也没有向演艺人协会求助,但谭咏麟提到他们已取得日本演协方面的联络电话。谭咏麟坦言曾与关楚耀的父亲联络,坦言作为父亲一定会不开心,天下做父母的都会伤心,“目前只有安慰他,担心是必然的,要视乎事件发展,现在我只采取观望态度,这段时间说什么都没有用。”

  有传关楚耀有意重返加拿大读书,谭咏麟便脸色一沉,冷笑着说:“我什么也不知道,叫他回去洗盘子啦!今天说完便不再说。”对于日前卫诗的父亲公开道歉,谭咏麟认为“做父母的根本不用道歉,一人做事一人当,应由事件的主角去解决。”卫诗的唱片公司表明若发现她真的藏毒或吸毒,将会与她终止合约,谭咏麟带点激动的说:“别人的事我不谈论。最重要的是他们是不是选择这条路,将来会如何,只有他们才知道。”谭咏麟坦言对事件真的很失望,现在不想听任何人说话。

  对于保安局局长呼吁艺人要以身作则,谭咏麟不讳言社会上任何人都是榜样,尤其是有知名度,会影响到其他人的艺人。问这件事是不是一个反面教材?谭咏麟立即瞪大眼,并露出无奈的表情,并没有回答记者的问题。追问有没有觉得关楚耀被人带坏了?谭咏麟却不愿置评。另外,谭咏麟与李宁等日前为健康快车筹款打高尔夫球,共筹得70万元。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