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未来将主攻电影 学功夫不当艳星当打星(图)

阿娇
阿娇

  英皇十周年纪念记者会昨日下午在香港举行,外传将解散的TWINS独有刚宣布复出的阿娇出现,但英皇仍否认TWINS拆伙,解释为“只是在等待合适的工作机会”。据悉,阿娇未来将主攻电影,角色定位主要锁定打星,并非外传的艳星。

  记者会上,阿娇甫一亮相便吸引全场镁光灯,台下聚集的几十位歌迷更齐齐高叫她的名字。柠檬黄的外套和鞋子,阿娇的装扮很亮眼。在义卖环节,作为艺人代表的阿娇和郑希怡登台“吆喝”,阿娇手持奖杯说多谢公司多年对TWINS的栽培,却忘了讲这是什么奖,一边的经纪人霍汶希赶紧跟阿娇递话,她这才恍然大悟地解释,奖杯是TWINS在TVB颁奖礼上拿到的首个组合奖,意义重大。

  复出后的阿娇近来为代言的牛仔裤品牌到内地、台湾卖力宣传,她告诉记者自己心情很好,“看到很多FANS和市民都很支持我,他们都会讲一些鼓励我的话,这让我特别感动。”

  虽说已复出,但接下去阿娇的工作并不多。经纪人霍汶希表示,公司会首先安排阿娇拍电影,“公司绝对不会刻意把她包装成性感明星,仍然会根据她的性格去为她挑选工作。她又坚强又独立,之前也演过动作片,所以接下去拍动作片的可能性比较大,但现在还在挑剧本。”阿娇透露目前正师从教甄子丹咏春拳的师傅学习功夫,还在跟詹瑞文学习表演,她感慨:“现在要从头开始,虽然并不容易,但也希望能够有不一样的发展。”对于日前郑希怡在沪上透露阿娇要跟自己一起拍一部中文版《欲望都市》,阿娇称绝无此事,“她(郑希怡)已经跟我解释过了,是记者误会了,她当时只是说她喜欢看《欲望都市》而已。”

  

(责任编辑:雷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郑希怡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