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举办发布会 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早先透露将于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引起外界一片猜测和哗然。昨天,吴宗宪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全面退出的消息,退出后第一件工作就是改卖LED环保灯。

  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吴宗宪首先强调他现在是一个商人。吴宗宪做灯具生意在圈内众所周知,早在3年前,他就在台湾投资LED灯产业的研发,并于2008年在台北正式成立阿尔发光子科技公司。吴宗宪说,这次来内地是为了谈生意,不愿再谈娱乐圈的事。

  在媒体的追问下,吴宗宪说选择此时退出娱乐圈,一是厌烦了媒体的不断追访及编造新闻;二来是觉得有一天难免会被淘汰,而现在是退出的最好时机。吴宗宪说,作为艺人,获得多大的成就,飞多高不重要,重要的是降落,“有一天你还是要下来的嘛。”他说,在主持事业的高峰离开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有27年多了,想修身养性,安心做一些想做的事情。”他表示不会再刻意出现在幕前,“虽然有些不舍,但早晚要和这个圈子说再见,不如就现在再见了。”

  回顾吴宗宪在娱乐圈打拼的几十年,有不少新人得到过他的提携,其中包括周杰伦。“杰伦非常好,其实他不一定要有我嘛,天才就是一个天才,充其量我只是撮合他而已。不过在我身上他可能会学到一点东西,就是人生的态度,这个非常重要。”吴宗宪说,机会在左手,命运在右手,努力在双手,“你的努力加上你的运气各方面就你是的未来。”不过,看到周杰伦的事业那么成功,吴宗宪也有一些“嫉妒”,“但是如果我们做LED的话,那他就不是对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