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电影《魔力大篷车》简介

  导演:菲利普•穆伊尔

  主演:玛丽•吉莲,卡里, 安彤. 杜勒里

  喜剧片 —— 1小时31分

  在一个偏远的农场里,生活着贝蒂和她的儿子托米。托米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妈妈也总是对他说不知道。

托米自己认为父亲是宇航员,妈妈也从来没有澄清过。于是,每天晚上小男孩望着天空等待父亲回来。贝蒂自己,常常都很忧伤。托米希望微笑浮上妈妈的脸庞,可是要怎么做呢?一天,他听说一个马戏团要来镇上,但是由于行政文件的信息错误,剧场不能安置在镇上!托米利用这个机会说服了妈妈在他们家的地方上接待马戏团。演员们在他家附近地方住了下来。但新的问题又来了:运送剧场的人迷路了!没有剧场,就不能表演马戏!利用演员们等待剧场到来的时间,托米一点点发现了旅人们的快乐生活,同时,爱在两颗孤独的心之间慢慢蔓延开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米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