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娟子姚芊羽为《一棵小草》宣传 赏遍西安美食

娟子姚芊羽为《一棵小草》宣传

  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即将在本月28日登陆陕西电视台都市剧场,剧中主演娟子、姚芊羽近日来到古城西安,为新剧做宣传。同时,两人也不忘在闲瑕之余一起赏遍西安的美食美景。

  做客《都市热线》和《碎戏碎事》两档节目的娟子和姚芊羽在节目中时不时表示出对西安的喜爱。娟子坦言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西安,每次到西安都会去吃遍西安的美食。做完节目的娟子此次也带着第一次到西安的姚芊羽一起品尝了地道的烤肉、粽子等西安美食,更是对西安的夜景赞不绝口。

  戏中的娟子和姚芊羽饰演一对相处不太好的婆媳,娟子称自己在剧中是无妆演出。对此姚芊羽更是赞道:“娟子老师生活中是一个要求很高也很讲究细节的人,此次的出演对娟子老师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节目中的娟子和姚芊羽在谈话中时不时非常默契地相视而笑,对对方的谈话也会静心倾听,完全不似在剧中的一对水火不相容“麻辣婆媳”。

  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剧中娟子、姚芊羽和佟丽娅这三个女人的婆媳、母女还有姑嫂的关系让剧中的戏份精彩倍出。此次的宣传活动中缺少了佟丽娅的到来,做为同公司更是演过三次母女的娟子解释到:佟丽娅日前正在横店拍戏,因为档期关系不能到来,但她也非常想参与这次的宣传,希望以后能合上档期为《小草》宣传打气。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芊羽 |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