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 媒体关注

《贫民富翁》感染“今报评审团”观众集体狂赞

  “太棒了!”昨日中午,“今报电影评审团”在奥斯卡影都看完年度大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简称 《贫民富翁》)后,罕见地集体狂赞这部电影,并且还给该片打出了“9.6”的高分,这也是“今报电影评审团”成立以来给出的最高分。

  ●击中你心中的隐秘

  “主角最后在角逐2000万卢比时,几乎全印度的人都围在电视机前死死盯住他,为他欢呼,似乎那2000万卢比是自己赢得的。那时候,其实我也在心里跟着欢呼,我被这部电影深深地感染了、影响了,不由自主地跟着它一起激动起来。”今报影迷陈龙告诉记者,他觉得这部电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契合了大部分人内心都拥有的一个梦想——从平凡的生活逃离。

  ●勾起你追看的欲望

  《贫民富翁》一片的题材虽然算不上新颖,但它十分新鲜的讲述方式却让今报影迷交口称赞。今报影迷陈新民给记者总结了这部电影的多重线索,表示时空交错的叙事方式,让电影处处充满悬念,能最大限度地吸引观众的兴趣。“整个片子多处运用蒙太奇拍摄手法,很有特色,剧情穿插进行,却也顺水推舟,有些意思。”影迷王女士也告诉记者,《贫民富翁》一片的剧本非常棒,把一个平凡的故事讲得精彩异常。

  ●震撼你挑剔的视听

  “片中的音乐很不错,把印度传统的民族音乐以嘻哈等流行音乐的形式表现出来,很有创意。最终还拿到了奥斯卡最佳配乐奖,真是印证了那句话,民族的就是世界的。”今报影迷斯飞龙告诉记者,影片中的音乐和画面、剧情配合得十分贴切,很能打动观众。

  ●打动你麻木的心灵

  “我很佩服印度人,他们很宽容,不惧怕影片展示自己落后的一面,这种宽容也获得了好莱坞的尊重,影片导演在最后借演员的口也说出了‘印度现在成为世界的一个中心’这样的事实。”“这部影片在展现印度贫民窟的贫穷、肮脏时,也不忘向观众展示主人公,一个印度青年的乐观、执著、诚恳和对爱情的忠贞,我看后觉得很感动。我们中国的电影为啥不能这样全面、完整、客观地去描述我们所处的国度呢?”今报影迷张鸣表示,《贫民富翁》一片能够给人向上的力量,很温暖。

  今报电影评审团综合评价:平均分:9.6剧情:★★★★☆场景:★★★★★配乐:★★★★★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