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ITV制片人现身《谁敢来唱歌》SAM三月全新升级

  本周五晚江苏卫视《蒙牛随便 谁敢来唱歌》喜迎贵客,声音分析仪SAM将与“生父”重逢在《敢唱》舞台,极有可能还要放歌一曲,挑战中国版SAM。据了解,英国ITV的《Who Dares Sings》制片人Matthew Pritchard本周空降南京,不仅是要看望“远嫁”中国的SAM,更是要与《谁敢来唱歌》节目组共同研发,要为SAM全新改版升级。而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版权遭侵权事件因为英国ITV方的到来被再度关注,这场纷纷扰扰的纠纷是否会因此画上圆满的句号呢?

  惊喜:SAM下月换新颜

  《谁敢来唱歌》汉化后保留了英国ITV原版节目的基本节目形式,由每场100名选手参加唱歌,声音分析仪SAM根据节奏、音准等多方面考核点,对比选手和原唱的音谱,打出分数,得分最高者将进入总决赛冲击最高公益金。这档节目原型为英国ITV《Who Dares Sings》,该节目目前已经举办了4季,掀起辣遍全英的卡拉OK热,为此江苏卫视不仅购买了版权,还引进了原版SAM打分系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

  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道,英国ITV制片人千里迢迢来到南京,就是为了让铁面评委“SAM”在今后表现得更加出色,与《敢唱》节目组一同研发升级SAM新系统,中英电视媒体携手从“SAM”的工作原理和表现形式等各方面共同升级,优化系统。新改版的《敢唱》将增添形象的声谱对比、原音再现等。另外,即将于三月份全新亮相的《谁敢来唱歌》还将在节目环节中增设擂主守擂的概念,强化中国观众喜欢的比赛对抗性,增强了节目的延续性,同时也会尝试城市赛、周季赛、节日赛等。“今后的《敢唱》就会是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推陈出新,同时还具有强烈的时效性,我们之前就做了情人节特辑,没想到情侣们报名非常踊跃,也许到儿童节时小朋友们也能来和SAM一比高低了”。

  惊讶:ITV此行另有玄机?

  早在2008年8月,江苏卫视全民卡拉OK节目《谁敢来唱歌》尚处在筹备期的时候,就曾派专人前往英国对节目进行了解研究,10月正式与ITV签订了合约,拿到了《Who Dares Sings》的版权,并计划在《绝对唱响》后接档推出节目《谁敢来唱歌》。但是几乎与此同时,某兄弟台也推出了一档在包装、节目名、节目形式上都非常相似的卡拉OK节目,引发了《谁敢来唱歌》正版版权遭侵权的纠纷事件。

  在谈到这两档节目的时候,ITV方在参加《谁敢来唱歌》新闻发布会时就已经明确表态表示遗憾,“他们应该知道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而近日ITV制片人Matthew Pritchard来到江苏卫视会不会带着另一个使命对这件侵权事件有下步的举措,江苏卫视并没有正面回答,“做好节目是我们的本分,不管这件事情进展如何,观众对我们的支持和认可才是最大的动力。”

  江苏卫视每周五晚19:36分《谁敢来唱歌》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