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全新亮相 征集女人“敢唱队”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汉化后保留了英国ITV原版节目的基本节目形式,由每场100名选手参加唱歌,声音分析仪SAM根据节奏、音准等多方面考核点,对比选手和原唱的音谱,打出分数,得分最高者将进入总决赛冲击最高公益金。

  这档节目原型为英国ITV《WhoDaresSings》,该节目目前已经举办了4季,掀起辣遍全英的卡拉OK热,为此江苏卫视不仅购买了版权,还引进了原版SAM打分系统,成为节目一大亮点。节目不仅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积极参与,展示自我,更吸引了不少中老年人的目光。

  节目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三月份全新亮相的《谁敢来唱歌》将在节目环节中增设擂主守擂的概念,强化中国观众喜欢的比赛对抗性,增强了节目的延续性,同时也会尝试城市赛、周季赛、节日赛等。3月8日即将到来,本报与《谁敢来唱歌》栏目组再次携手,特别征集10位“妇女同志”加入“敢唱”队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