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吉杰进军主持界 首登《一呼百应》

  近日,网络盛传湖南卫视新节目《一呼百应》将由快男吉杰(博客)担当主持,而且还将其纳入了湖南卫视2009年新人主持的培养计划。就此,笔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吉杰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相关负责人证实了吉杰加盟主持的消息。

吉杰
吉杰

  谈到吉杰的主持才能,该负责人表示,吉杰确实是07年快乐男声当中不可多得的综合型人才,除了音乐外,他目前还在影视、歌舞剧、主持等各方面都有尝试和发展。而主持方面也是其仅次于音乐,最被众人看好的才能之一。他还透露,其实吉杰本人也一直有进军主持界的想法,之前就和湖南卫视的汪涵李湘谢娜等名嘴有合作主持的经验,能被《一呼百应》节目组看中,正说明了吉杰的主持才能已逐步得到大家认可。

  天娱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金领出身的吉杰出道前就在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不少演讲经验,快男之后,更是客串主持过《名声大震》、《勇往直前》等综艺节目,还曾受邀主持过天娱三周年演唱会等大型活动,相信吉杰胜任《一呼百应》的主持工作没问题。"另据了解,吉杰的口才好是在众快男兄弟中出了名的,大家平时在一起都很喜欢听他讲一些冷笑话和故事。

  此外,网络的爆料中,还指出吉杰此次被《一呼百应》节目组看中,更是被纳入了湖南卫视2009主持人的培养计划。该工作人员回应:"节目组开始找到要吉杰主持的时候,只是表示由于吉杰曾主持过《勇往直前》和《名声大震》,非常看好他的主持才能,至于以后的事情,暂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