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 > 新闻动态

《谁敢来唱歌》山寨明星抢擂 荣登新擂主宝座

周杰伦模仿者杜欢抢擂成功
周杰伦模仿者杜欢抢擂成功

本期主题“山寨明星”
本期主题“山寨明星”

  3月20日《蒙牛随变 谁敢来唱歌》推出“山寨明星”特别系列,大玩超级模仿秀。超级搞怪主持人杨贇首当其冲,模仿了很多大牌歌手:周杰伦、阿杜周华健刘德华王力宏信乐团,甚至还有费玉清,在短短的两三小节中他抓住每位歌手声音的特点,搞怪而传神,让人听后兴奋不已,掀起当晚节目的第一个小高潮。

  翻版天王PK难分高下

  欢快昂扬的《我最摇摆》揭开了首轮回合的序幕,由SAM根据三个关键点,随机挑选检测出当晚比赛的四位选手。得分最高的陈黎明凭借优先特权挑选黄嘉程作为首个Pk对象,他们站在舞台上就像是“刘德华”和“张学友”的翻版,总有那么一丝晃神的错觉。黄嘉程模仿起学友的招牌动作"兰花指”是惟妙惟肖,一首经典歌曲《祝福》拿捏的颇具天王风范,而长相酷似刘德华的陈黎明也不甘示弱,一曲《练习》模仿的丝丝入扣,连场上主持人都赞叹不已,结果陈黎明以大比分的优势击败黄嘉程,并在全场高声呐喊中等待下一轮的比赛。

  第二轮:从《绝对唱响》走出的选手杜欢与周杰伦不仅外形相似,就连性格也都有那么一点周董的风格,帅气、话少且保守。杜欢对周杰伦曲目的演绎是相当的精准。而与田震有着惊人相似的安琪凭借《好大一棵树》也获得了观众朋友的掌声不断。最终,杜欢不负众望以67分的高分击败了同场的安琪得到了进入下一场环节的资格。

  精准演绎夺得擂主头衔

    各自淘汰对手的陈黎明和杜欢进入PK赛,争夺本场的冠军资格。在一人一首pk曲中,杜欢使出杀手锏,《青花瓷》是唯美而动听,而陈黎明也最后一搏,一曲深情款款的《冰雨》打动了不少听众朋友的心。而最终机器评委SAM分别打出了82分和48分,两人以悬殊差距决出胜负,杜欢顺理成章的成为本场冠军。 比赛的最后环节,依旧是冠军杜欢和三连贯擂主魏茜之间的对抗赛。

  结果,当红不让的杜欢凭借萧敬腾的《原谅我》秒杀了魏茜的《祝我生日快乐》,直接成为本场的全新擂主,迎接下一期挑战。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欢 | 陈黎明 | 周杰伦 | 刘德华 | 黄嘉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