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为贺岁片征剧本 欲到赵本山团里挑女演员

郭德纲为贺岁片征剧本

  “以前我当编剧的时候,别人总给我挑毛病,这回我买剧本给别人挑毛病,相信会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儿。”虽然隔着一堵摄影记者筑成的人墙,但是大家仍能听得出,这话出自“嘴上明着坏”的郭德纲。昨日,他携搭档于谦、德云社相声演员李菁等宣布,将在今年推出德云社首部贺岁电影,并向全国征集剧本,“欢迎社会上、民间的这些个高人,写手、编剧、疑似编剧都广泛参与,战争的、特别是星球大战的题材就不要给我们投递了,估计我们暂时还投资不起。”

  虽然还未主演过一部电影,但是曾在一些电影中给人家客串增色的郭德纲,对自己的首部贺岁片定位明确,“我们欣赏冯小刚导演的艺术理念,所以我们也力求给大家制造快乐,讲些小人物的故事,以北方的城市背景为主,可能是北京天津一带的,这一带的人与事我们比较熟悉。”之前在自导自演的电视剧中,郭德纲总喜欢把自己打造成正面人物,人见人爱,而且特有女人缘。当记者问“这次还是以你为主角吗?希望社会上的应征编剧把你打造成什么样的人?”郭德纲一脸坏笑,略带着天津口音与相声范儿说:“我说我不来吧,他们非要让我来,说没我不行,我对编剧们没什么特别要求,只要把我写成高大威猛、玉树临风、英雄善良,就很好。”

  前一阵,张艺谋导演请赵本山的弟子小沈阳合作,而郭德纲曾为赵本山助阵过电影《落叶归根》,那这次郭德纲有没有请他的赵家班助阵的打算呢?“你这问题问得很牙碜,这要看赵老师那边的安排,我们很期待,目前德云社男演员不缺,还缺女演员,我们打算让于谦到赵老师那里卧底,看看他们有没有女演员能和我们合作。”另悉,德云社今年还将为郭德纲推出从艺20周年演出,国内国外的巡演将在今年下半年启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于谦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