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音乐电视剧《星光大道》 > 《星光大道》相关报道

《星光大道》周赛 母女组合来挑战(图)

  3月28日22:30播出的《星光大道》周赛,将决出二月份的最后一个月冠军,究竟会有哪位周冠军会加入月赛的挑战,让我们先提前了解一下五位参赛选手的情况。

袁媛
袁媛

  1号袁媛:

  女,22岁,祖籍山东,是一位留学新西兰的留学生。正值青春年华的她身材高挑,笑容甜美,开朗乐观。她从小爱好文艺,尤其对中国传统的戏曲艺术更是情有独钟。17岁的时候,年少的她只身赴新西兰学习国际贸易,从此开始了她长达5年的留学生涯,目前就职于新西兰。现在因为工作的原因,袁媛经常奔波于新中两国,她愿意将自己的所学更多的奉献给祖国和家乡。而这次回国,袁媛也想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母亲,所谓儿行千里母担忧,5年来,母亲为她已经付出了太多的牵挂和思念。此次,妈妈也特意从山东老家赶来为女儿加油助阵。

白云龙
白云龙

  2号白云龙:

  男,河北沧州人,生长在一个淳朴的农村家庭。从小热爱唱歌,尤其是当他第一次听到著名歌唱家李双江老师的歌曲时,立刻被这美妙的歌声所震撼了。他从此开始学唱了李双江老师的所有歌曲。工作后他被安排在招待所当服务员,但由于自己太痴迷于歌唱,经常不知不觉中打扰了宾客的休息,最后不得不被调到洗澡堂当一名清洁工。正是在这里,他的歌唱才华得到了一位客人的赏识,在他的引荐下,白云龙被介绍到当地的文化馆。白云龙说,这次登上《星光大道》,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见到李双江老师,如果能受到李双江老师的指点,那将是他最大的欣喜!

幸福乐章组合
幸福乐章组合

  3号幸福乐章组合:

  是一对来自贵州的母女组合。妈妈黄远丽是当地的一名编辑记者。女儿颜婷易兰目前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在去年6月,还当选为共青团十六大代表。母女俩经常跟随当地艺术团下到民间基层为群众进行义务演出,共计40余场,妈妈自己还组织了“杜鹃花艺术团”,发展民间文艺,深受当地群众的推崇喜爱。这次参加节目,妈妈坦言自己的压力很大,她担心自己配合不好女儿,影响成绩。但女儿相信,她们才是天生最默契的搭档。

胖客组合
胖客组合

  4号胖客组合:

  是一组来自河北唐山的“90后”代表。组合由两个大男孩组成,一胖一瘦是他们组合的最大特点,加上两个人都说着一口地道的唐山话,使他们的组合颇具喜感。作为最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崇尚个性,活跃好动,他们喜欢自由随性的流行音乐,喜欢说唱和街舞,虽然演出经验还不足,但他们自信并富有创意的表演相信还是会带给大家与众不同的惊喜。

王晓娟
王晓娟

  5号王晓娟:

  女,38岁,是来自黑龙家佳木斯电业局的一名电力女工主任。在工作中,她尽职尽责,被单位誉为“巾帼领头雁”的称号。在舞台上,她也是一位优秀的好演员,经常活跃在电力系统的各类演出里。在她的带领下,女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变得丰富多彩,并被佳木斯市政府授予文化工作先进个人。作为第一名登上《星光大道》的电力工作者,她希望自己不仅可以展现出当代电业人的精神面貌,也能通过舞台彰显出女性的社会价值。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3月28日22:30,3月29日17:1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双江 | 袁媛 | 白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