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大冬瓜》剧情简介(十一集--十四集)

  第十一集

  玉赶往衙门为贵伸冤,却无法入内。威安排梦与伍指证贵毒杀商人贾氏,更将贵屈打成招。富认为这是报恩的好机会,答应协助玉救贵。锺袁氏吩咐基助贵到衙门疏通一番,基向威与福求情,却反遭两人以他的奸情要挟。

祖收到匿名字条,叫他检验贾氏之尸首;玉与富赶到衙门翻案;但官兵回报指义庄大火,贾氏的尸首被烧毁。玉竟要凤带她到衙门自首。官虎知玉欲代夫认罪,将玉与凤施以杖刑以惩罚。贵特写血书托富交予家人,富不知如何是好,幸得铜锣提示,富终想出办法助贵。威与福收到传言,指钦差大人将到武地镇出巡……

  第十二集

  富赶至谋人寺见罗标被杀手追杀,立即出手相救;标终挺身而出指证福与威诬陷贵杀人之事。富愈来愈习惯凡间生活,两小冬瓜提醒他应回天庭复命。凤听到富对康说话,以为富患有绝症不久人世。凤偷店中银两欲与丈夫到京城游乐;玉发现此事只得向凤说明一切,凤始知丈夫竟变了神仙。思以威欲污辱她为借口住进田家,但因田家屋小人多,玉提议让思到锺家暂住。众小仙对富未能取回法力感奇怪,更怀疑贵才是富的恩人。小仙们贪玩抢走了金铜锣,更因此释放了铜锣仙子。铜锣仙子为答谢富,让他实现一个愿望……

  第十三集

  富还了恩情给贵后,终变回神仙范统。乌雅嘴发现玉向铜锣所许的愿望出了问题,特意通知统赶回田家;结果发现田宅满是鬼怪,凤更被发现吓死当场。统到地府寻找凤的魂魄向陆判求助,说判若能找出凤之鬼魂,愿替他医好眼疾,凤终能还阳。思久居锺家无发现,决定向康下手;但思见康孤苦伶仃地过中秋,不禁感怀身世放过了他。四小仙探望儿,更送她偷天换日帽……统偷偷地从天庭回人间探望贵,玉以为统对贵余情未了。富坦言不舍各人,玉决定安排贵以女装与统见面;但统看见贵之女装却感呕心。思设计欲以贵引统上当……

  第十四集

  玉得知贵被大黑熊捉走,以传话田鸡通知统救贵。统救贵时触动机关,贵为救统竟以身挡箭。统以霹雳火对付狐妖,思为救玲挡火受伤。统再往地府请陆判相助,陆判拒绝更偷偷通知粥粉面三仙带统回天庭。关仁夫妇到田家讨钱,得悉玉与凤有事隐瞒,以为她们杀掉富与贵,玲施法让仁到衙门报案,指玉与凤杀夫。统从天窗窥看到凡间田府的状况,发现六小仙欲以仙气封贵的身体,却弄巧反拙令贵气绝身亡。统更发现浣纱转世实为玉而非贵;统觉自己犯下大错,不理反对亲自到地府救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