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钻石豪门》冯绍峰演绎旧上海传奇(图)

《钻石豪门》海报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
冯绍峰

  近期,一部被媒体及各界人士极其关注的年代大戏《钻石豪门》浮出水面,并将于本月底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开机。该剧由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亲手打造,不但力邀了港台知名艺人刘雪华和陈莎莉两位前辈出演,还汇集了在内地颇具影响力的年轻代实力偶像冯绍峰、钱泳辰等人的加盟,而日前爆出,《钻石豪门》将成为阿娇复出之后的首部作品,也让该剧未拍先热,备受瞩目。

  新晋小生齐挑大梁

  《钻石豪门》中除了传闻中由阿娇饰演的女一号没有最终确定之外,两位内地新晋小生已经被确认出演该剧的两位男主角。其中由冯绍峰饰演的家教大学生“史俊超”将同钱泳辰饰演的“邵一鹏”一同挑起大梁。作为内地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之一,冯绍峰出演过多部叫好又叫座的影视剧,由其主演的《风云2》、《男才女貌》、《中华英雄》、《争霸传奇》、《岁月风云》、《女人花》等作品为他积累了很高的人气。而在这些作品热播的同时,观众也看到了他出色的表演功底,正是如此,也让冯绍峰在众多的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钻石豪门》的投资方看重出演该剧的男一号。

  年代大戏神秘十足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钻石豪门》虽未播先热,但是关于剧情方面的曝光却微乎其微,从剧照中所展现出来的老上海夜景中不难猜测,该剧将是另一场发生在上海滩里的豪门恩怨和儿女情仇。同时,该剧的时代跨越也将很长,这对几位主演将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作为男主角之一的冯绍峰来说,出演年代戏恰巧是他所擅长的。剧中他将出演一位大学生,年少的激情同社会的现状让其拥有了别人所没有正义之心。在被剧中的豪门聘用身赴于家做家教之后,他也同于家的两位千斤小姐踏上了复杂而又波折的情感之路。冯绍峰饰演的角色年轻而充满了激情,给喜欢他表演的观众带来了极强的期待感。

  阵容豪华制作精良

  除了冯绍峰、钱泳辰两位新晋演员齐挑大梁之外,《钻石豪门》中刘雪华和陈莎莉让许多曾经喜欢看琼瑶剧的观众有机会再度回味两位演技派前辈的表演。与此同时,广大观众熟知的孙兴也在剧中出演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再加上导演刘逢声执导、以及有可能出演剧中女一号的阿娇钟欣桐,让该剧成为了一部名副其实的超豪华阵容。无论最终女一号定谁来出演,该剧所引起的瞩目及自身的强大投资,必将让《钻石豪门》成为09年开拍的年度大戏而受人关注。而青年演员冯绍峰也有望在该剧中为观众带来突破性的表演,成为该剧播出之后另一大看点所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绍峰 | 陈莎莉 |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