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团长》追剧日志 > 每日追踪

初见雪的小猫:结局虐死我了

  昨晚,确切说是今天凌晨,终于把《团长》看完了。泪眼中,听到垂死的迷龙对垂死的龙妖说“哎你还欠我钱呢”,龙妖回一句“把欠条拿来,还你”,忍不住大笑。个个脸色灰败,气息奄奄,抱团儿等死,但是连拉手榴弹的力气都没有了。

看着炮灰团无奈甚至绝望的等待着,悲伤得无法自已,即便我知道后来他们会得救,眼泪就是不受控制。

  听到虞啸卿那句习惯性的:“张立宪!今天打了多少!”回答他的,却不再是那个清秀英挺的年轻人。我的心脏紧缩了一下。定格在虞啸卿和龙妖隔江的对望那一眼-说实话我不相信他们视力这么好,但是,他们一定知道对方就在那里。

  100岁的虞啸卿带着花圈来烈士陵园,少了书中那副挽联。看到有贴子说,其实最后三集都是烦啦的幻想,其实沙盘推演才是真正的结局,所以导演才浓墨重彩地把沙盘推演拍得那么写实。

  痛啊!心都要被掏空了!真真儿的虐死我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虞啸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