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大瓷商》后期制作 伊能静调整心情演唱主题曲

伊能静《大瓷商》剧照
伊能静《大瓷商》剧照

  由著名导演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刘德凯、赵文瑄、宁静、薛佳凝等明星阵容领衔的36集电视连续剧《大瓷商》在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日前,该剧主题曲也正式出炉,作为女主角的伊能静欣然请缨,演唱该剧主题曲,为《大瓷商》再添亮色。

  《大瓷商》这部以“瓷文化”为背景的电视剧,描述了波澜壮阔的近代百年,民族制瓷业的兴衰传奇。而贯穿其中的男女主人公风雨不变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更是引人入胜。独特的题材,精彩的故事,再加上号召力十足的明星阵容,该剧也成为今年各电视台选片的焦点,为了尽快成片,制片方也在加紧进行后期制作。

  伊能静在《大瓷商》中饰演女主角卫秋和,这是一个“乱世佳人”式的角色,而独特的时代背景,也使这个人物身上汇集了西方女性的自立和中国传统女性的刚韧。而透过拍这个戏,几个月与瓷器打交道,伊能静也坦然是在传统文化方面,好好的上了一课。

  正因为与《大瓷商》这样深厚的缘分,伊能静欣然请缨,为该剧献唱主题曲,这首歌,也是作者为伊能静量身打造的,歌手出身的伊能静近些年专心拍戏,此次“回归老本行”,而经历人生风雨的她,在歌声中也能给我们带来别样的感受。据悉,伊能静近期将在北京录制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