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 > 新闻

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 深圳火爆开唱

  3月22日,由某赞助商和浙江卫视联合打造的"爱唱才会赢"广东省区第一阶段总决赛在深圳东门金世界广场举行。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来自全省各赛区的选手,更有他们的亲友团到场助阵,浙江卫视主持人天悦、沈涛的现场主持更将比赛拉上一个新高潮。

  据了解,《爱唱才会赢》是今年浙江卫视打造的一个大型公益节目,希望通过此活动,让更多的人有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并有机会通过该活动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从广东省区组委会获悉,今天举行的广东省区"爱唱才会赢"第一阶段总决赛分为深圳赛区、佛山赛区,当场产生的冠军,将被直接送到浙江卫视进行封闭式培训,然后参与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节目现场录播。广东省区还将进行第二阶段的海选。第二阶段的海选将在4月11日开始启动。活动将在深圳、广州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汕头等城市举行。第二阶段海选将一直持续到7月份,8月22日将展开第二阶段省区总决赛。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参加"爱唱才会赢"海选秀,加入到活动中。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