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养母生母》登陆浙江经视 徐露诠释至伟母爱

徐露诠释至伟母爱

  也许是唾手可得的幸福我们反而不珍惜,就如同每天在耳边碎碎念的母亲所给与我们的爱,有时感觉多余,有时感觉烦的彻底。但不要觉得“母爱”是天经地义,也不要把真正的关心随手丢弃,更不要等失去了才开始懂得拥有的美好,才知道那是千金不换的母亲的心。

  近期已登陆浙江经视的电视剧《养母生母》就是讲述在金钱与亲情、憎恨与宽容、名誉与身败的艰难选择中,母爱所散发出的无穷力量的至真故事。

  一直有着“水漾公主”之称的徐露在该剧中饰演“生母”——夏蓉,这是一个有过一段悲惨过去的女人。往事自不堪回首,但命运却无法改变,当面临自己从未养育过的亲生女儿有生命危机时,她无法再次选择逃避,继而一系列痛与爱就此展开。《真情无限》系列的导演周耀杰坦言,剧中的三个母亲有着很明显的人物特性,养母正梅(王茜华饰)惜金如命但为救女儿甘愿付出了一切,五妹(李菁菁饰)好赌、贪婪用亲情敲诈儿子的生母夏蓉。而生母夏蓉(徐露饰)这个角色是这几个母亲里难度最大的,这个角色外形要求漂亮、气质好、在内心方面,要求角色挣扎于保全来之不易的幸福家庭与履行自己作为生母的职责之间想逃离、想挽回的巨大冲突中,很难诠释。而此剧感人的精髓即来自于“母爱”与儿女的血肉相连使周围的一切变得苍白,从而在所有人的大彻大悟中取得圆满。

  徐露表示:这个角色的选择对自己来讲不仅仅是与往昔银幕形象上的单纯转换,而是人生道路上摆脱青涩后作为成熟女人收获的释放,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感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露 | 夏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